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赣州经开区扎实开展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09:55:59     访问量:

   2021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为根本出发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和核查,坚决把“小厕所,大民生”办实办好。根据上级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各项工作,完成全区46856户、174397人摸排任务,摸排出问题户厕共计23133个。已全面完成农村厕所问题摸排工作,并分级、分类建立摸排工作台账。截止12月14日,已完成今年的整改任务,今年计划完成整改182户,已完成整改198户,并在户厕系统录入完成。下一步,将在“十四五”期间对问题户厕分类推进整改,确保2025年底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