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常态化评比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台阶

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09:57:21     访问量:

    为全面推动经开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整治成效;2021年以来,赣州经开区农办组织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及相关行业部门先后开展了四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会。为鼓励先进,对每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会综合得分排名前三的村(返迁小区)进行奖励,共奖励资金127万元。

  通过现场评比,进一步激励大家你追我赶、争优创先,激发各村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动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赣州经开区将以“八大行动”为抓手,不断完善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乡村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