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赣州经开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16:52:56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后,我区紧接着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就近期全区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黎佐绩、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水连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迅速行动,立即进入防汛救灾临战状态,进一步强化防汛行政首长负责制,实行行政领导包责任区、包重点工程项目、包水库、包在建工程,强降雨期间要增加值班值守力量,规范信息报送制度。要对所有山塘、水库、河道、电站、矿山、中小学校、危旧房、建筑工地、道路交通设施等逐一排查,对全区已排查出的隐患点和销号隐患点进行再复查,确保做到全面排查、及时整改。要督促本级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保持战备状态,全面落实各类防汛资金,备齐备足防汛物资,要坚持群众提前转移制度,充分发挥区-乡-村-组-户五级防御体系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受灾群众转移避险、妥善安置。要加强部门联动,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各项防汛工作措施的落实,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