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陈水连调度农贸市场建设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9:50     访问量:

    8月10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调度农贸市场建设等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项目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聚焦解决好“9个位”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提升民生品质项目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水连先后来到涌泉康居社区农贸市场、章江b21农贸市场、蟠龙农贸市场建设工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陈水连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贸市场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加快农贸市场建设进度。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理念,注重项目实用性和美观性相统一,特别要注重文化内涵的塑造,在项目命名和市场定位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品质和形象。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抓实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要加强运营管理,同步做好招商工作,采取循序渐进原则,及时总结运营经验,科学培育市场主体,不断丰富商业业态,让民生保障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