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开展“五清”行动,营造美丽、宜居城市环境

文章来源: 区城管大队     作者: 区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5:09     访问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开区城管大队将深入开展“五清”行动作为抓好防疫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发力、广泛动员,多措并举推进“五清”行动的落实,全面清理整治“牛皮癣”、“僵尸车”、“毁绿种菜”、偷倒垃圾、清理绿化带垃圾等问题,持之以恒开展“五清”工作,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清理主次干道两旁商铺的“牛皮癣”小广告)

本着利民、惠民、便民的宗旨,以街面秩序规范、停车秩序整顿、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为重点,综合调度,分类推进,切实推动精细化城市管理进程。统筹执法力量,合力攻坚城市管理中“最难解决”问题。

清理“僵尸车”,促进公共资源的合理配置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五清”的良好氛围,经开区城管大队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利用广播、喇叭广泛宣传“五清”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五清”的内涵。同时,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

严厉打击、清理偷倒垃圾)

    同心同德聚力“五清”文明实践,点点滴滴折射“五清”文明风尚。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城市管理“五清”行动中!此次行动,经开区城管大队共查处偷倒垃圾22处,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36处,清理“僵尸车”47辆次,清理违规种菜5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