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小马路”赢得“大民心”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区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9:25     访问量:


“这段路修好后方便了许多,下雨天也不用担心打滑了!”近日,赣州市灌婴小学东侧围墙外路面硬化完成,获得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由于赣州市灌婴小学东侧围墙外的空地尚未开发建设,开学后,家住赣州经开区蟠龙镇河坝村的师生和家长抄近道走,便在围墙外“走”出了一条便道。但是,未硬化的路面坑坑洼洼,晴天灰尘大,雨天路打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蟠龙镇政府收悉这一情况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定拨款3万元用于路面硬化。经过三天的施工,宽2米、长度近100米的水泥路面硬化完成。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和师生的出行安全,蟠龙镇联系区交警大队,在入校必经路蟠龙路上划明了斑马线,并于路边立起了减速警示牌。

修好“小马路”,不仅解决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还保障了居住在蟠龙镇河坝村100余名师生的出行安全,赢得了“大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