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经开区:整治“九小场所“,消除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区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09:12:50     访问量:


近日,赣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安监部门积极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推动辖区平安建设,持续巩固辖区安全稳定形势。

检查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认真查看消防安全责任及规章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备是否按规定配备,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现象以及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此次共检查了50余家场所,发现2处隐患。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日常消防管理。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前将火灾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下步,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采取突击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把安全检查常态化、隐患整治长效化,严防隐患新增、回潮,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