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低碳健步走,阔步新征程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区融媒体中心黎伦真 区党群部王芊芊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6:00     访问量:


1114日上午,赣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在新能源科技城唐龙公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沸腾四季度,奋斗新征程干部职工低碳健步走活动。

我和党旗合个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各打卡点,大家纷纷来到党旗前,定格最美瞬间,并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政治理论知识问答挑战环节,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赣州经开区一极两地四中心相关知识开展答题,不少参与者对答如流,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

冬日暖阳下,参与人员在感受着新能源科技城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积极参与沿途设置的各项趣味活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通过趣味活动的方式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储备,还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