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经开区举行职工低碳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区融媒体中心王芊芊 赵国梁 区党工委党史学教办廖万茂 区总工会范祥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6:18     访问量:


    7月17日赣州经开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低碳健步走活动在新能源科技城唐龙科技园顺利举行!
    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区领导谢卫东、刘群英、黎佐绩、吴汉波、曾辉参加。区领导华晓斌主持启动仪式。
    来自赣州综合保税区,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区直、驻区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唐龙公园建设施工方代表共计43家单位380余人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职工们在红旗引领下,兴致勃勃、精神抖擞,在欣赏沿途美景过程中,感怀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健步过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5公里的规定路线。
    本次活动还在中途设置了低碳减排宣传台,以及我和党旗(党徽)合个影、百发百中挑战、我要为党送祝福、党史知识问答挑战4个趣味活动打卡点。
    职工在参与健身的同时,重温党史,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参与活动的市科创中心职工陈重阳说:“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健步走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
    据悉,新能源科技城唐龙公园刚刚交付使用,该公园把原地貌的低洼及水渠地带改造成为环境优美的生态公园,包含景观坝、道路、园林绿化景观、停车场、公共厕所、运动休闲场所等,为群众提供了休息、游览、锻炼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进一步改善了科技城的生态环境,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唐龙公园位于赣州新能源科技城核心区域,面积0.64平方公里,项目设计充分融入海绵城市设计理念,依托现状贯穿南北的自然水系打造滨水生态公园,是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的一张绿色名片。
    公园紧扣汽车文化元素,建设了汽车主题的文化休闲区,不仅改善了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的居住及投资环境条件,还提高了城市绿化率,让城市保持生机活力,满足了群众对优质生态环境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