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陈水连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区融媒体中心周加相 区党政办赖友先 区创建办聂汉文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5:19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来到部分工地、小区和农贸市场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察看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叶山村返迁安置区工地存在积水问题。陈水连首先来到这里了解有关情况。听取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陈水连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拿出管用措施抓紧整到位,提升在建工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走进赣港农贸市场,陈水连指出该点位存在的有关问题,对户外小散广告整治、停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日常动态管理,通过设置固定广告栏(牌)等方式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有序引导消费者和当地群众停车,营造良好的小区环境和市场环境。
    锦绣新天地小区存在装修垃圾成堆、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陈水连来到这里现场察看问题整改情况,并强调要加密清运频次,及时将建筑垃圾清理到位,为小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城管执法人员要加大执法力度,有序引导群众将垃圾至集中倾倒至指定位置,并严厉查处打击随意倾倒垃圾的违法行为。陈水连还到杨坑农贸市场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看到该市场此前存在的垃圾异味严重、污水横流、外立面污损等问题基本整改到位,陈水连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常态化坚持,加强日常管理,防止问题反弹,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贸市场。
    陈水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细节,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梳理排查。针对存在问题,要高标准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