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小步道走出大提升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廖万茂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3:16     访问量:


    在华坚南路,一条功能齐全、管理精细、环境优美的人行道映入眼帘。“现在这个砖子(面砖)比以前的更大,上下人行道有了缓坡,行走在上面很舒服,(人行道)边上的这条草皮绿化带很漂亮,有利于人车分离,小孩放下学也更加安全。”居住在华坚南路章江苑小区的市民温大邦说道。
    为破解人行道老化破损、沿线绿化品质缺乏特色等问题,赣州经开区公服中心积极“消化”学习深圳等地区先进管护经验,重点对华坚南路等道路实施维修提升,大力推进“品牌人行道”示范工程。目前,华坚南路人行道维修提升工程第二阶段施工即将完工。下一步,赣州经开区公服中心将积极克服汛期影响,抢抓晴好天气,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同时,将安装便民座椅,方便群众在散步、买菜、接送小孩儿的途中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