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赣州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工业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谈心谈话会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09:15:00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2021年工业企业“最后一公里”安全生产工作。12月9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企工局组织召开我区工业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谈心谈话会,区内40余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意义和特点,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法定职责进行了重点阐述,会议同时就我区工业企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做好冬季防火用电安全工作,要组织员对消防重点场所(区域、部位)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检查,确保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装置处于完好有效状态;要提前谋划年度检维修计划,做好安全风险辨识,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人员,确保设备检维修工作井然有序安全推进;要持续强化对承租企业的安全管理,统一协调,定期检查,牢固树立共同安全的新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