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赣州经开区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7:00     访问量:

   12月15日,赣州经开区组织各地各有关部门及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区领导黎佐绩出席会议。


    会后我区紧接着召开安全防范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南昌“12.14”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对全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会议提出,要深刻汲取南昌“12.14”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结合当前安全防范特点,扎实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好岁末年初安全防线;会议要求,要齐抓共管、坚决织牢燃气监管网络,切实强化燃气安全基础,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狠抓整治氛围、整治力度,严惩违法行为,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突出重点,坚决消除风险隐患;会议最后强调,要强化应急,提前预警预报,前置警力,时刻待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