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赣州经开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15:26:00     访问量:

    为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7日,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吴永祯同志带队深入赣州市第五中学附近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8家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检查了培训办学资质情况、消防验收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安全出口设置情况、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电动车是否存在违章室内充电现象,工作人员消防器材使用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将存在的隐患一一记录在案,进行隐患整改跟踪,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同时督促校外培训机构及校外托管场所从业人员要深刻吸取商丘柘城武术馆“6·25”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办学意识,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吴永祯同志强调,暑假期间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入经营旺季,安全风险加剧,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要以“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家庭全部”的高度责任感,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营造安全的教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