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陈水连一线督导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9 16:00:00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来到部分市政施工、在建工地和企业现场,一线督导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工业一路顶管作业点,陈水连察看电力管线顶管作业现场,了解相关安全设施、审批手续履行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全施工提出具体要求。陈水连强调,要不断健全公用管道施工工程监管制度,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消除监管盲区,严厉打击非法开挖行为。施工方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操作,加强信息共享,做到文明施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到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凤岗门站,陈水连听取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要求要常态化做好整改工作,加强夏季雷雨电防范,强化值班值守。

走进银宸公馆项目工地,陈水连细致了解事故和隐患整改进展,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规范化操作流程。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施工方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监理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陈水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等事故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指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