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市安委会第八综合督导组在赣州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7 15:28:0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6月21日至6月25日,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一行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声琪陪同。


    21日下午,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区召开督查动员会,会议对此次督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督查组听取了我区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24日,督导组先后深入深燃公司工业一路加气站、深燃公司工业三路气站、国力液化气站、湖边液化气站、赣州卫诚火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区内高危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各种形式,对我区各类高危行业企业尤其是燃气企业值班值守、培训教育、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25日,督导组先后来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艺术中心、星洲湾九境、黄金E3地块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等在建项目,对现场重大风险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各类隐患进行排查,随后督查组来到区住建局、湖边镇,重点检查了两家单位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赣州经开区当前安全防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督导组要求,临近“七一”建党10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是办好庆祝活动的前提,也是不能失守的底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