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赣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二季度安全生产谈心谈话会

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2: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谈心谈话活动和履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树牢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6月28日,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有关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召开了二季度安全生产谈心谈话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就《新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宣贯学习。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二季度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情况专项检查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切实履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