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梁丁盛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09:33:00     访问量:

9月5日,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区第二人民医院,梁丁盛走进方舱实验室,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程、设备配置等情况。他要求,要确保实验室高效运行,提高核酸检测的规范性、准确性、时效性,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数据技术支撑。

来到赣州西高速路口、赣州高铁西站,梁丁盛详细了解“三站一场”值班值守、人员转运、核酸查验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把输入关口,严抓出站查验和落地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加快核酸检测效率,确保第一时间筛查和消除风险隐患,同时,要实施精准通行管理,保障人员、车辆通行顺畅。

在田心康居小区核酸检测点,居民正有序排队采样。梁丁盛现场了解采样流程、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科学组织采样,保证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频次,确保“采、送、检、报”各环节高效衔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做到不漏一人;要严格采样秩序,防止扎堆聚集,同时做好工作人员防护。

来到集中隔离点,梁丁盛仔细观察隔离点设置布局情况及周边环境,他强调,要备足隔离房间数量,确保应急状态下能随时启用,保证够用;要规范细化操作流程,坚决防止交叉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