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疫苗接种】赣州经开区送疫苗进企业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19:54:00     访问量:

  连日来,赣州经开区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题,对园区企业进行分类梳理,突出抓好辖区内江西曼妮服装有限公司、赣州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劳动力聚集程度高、疫情防控压力大的企业疫苗接种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建了一支由22名精干医护人员组成的流动接种队伍,将疫苗接种点“搬”进园区企业,通过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疫苗接种两不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5月29日,赣州经开区通过疫苗入企接种的方式共完成新冠病毒疫苗自愿接种2.4万余人次。接下来,赣州经开区将根据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探索更加方便、安全、快捷的接种模式,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