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

赣州经开区关于手机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告

文章来源: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07-09 11:16:17     访问量:

当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举措,为确保安全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赣州经开区实行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除了线下集体预约外,还可以进行线上个人预约,目前有2种线上预约方法。

方法一:“支付宝”预约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定位“赣州”,搜索框输入“新冠疫苗预约”搜索。


第二步:进入“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点击“新冠疫苗预约-赣州市”。


第三步:进入“全省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页面→填报个人信息。


第四步:点击“立即预约”预约界面最下面有预约机构选择,点击“查看更多”,地区选择: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就会出现我区的接种机构,如赣州经开区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赣州经开区黄金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等,选择接种机构、接种时间进行预约。


第五步:预约成功后可在点击查看我的预约(或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有个预约码(二维码),到时候按预约时间带着这个预约码去排队接种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在江西省免疫规划平台扫描这个二维码或者读取身份证就可以登记接种啦。


方法二:“赣服通”APP预约“赣服通”搜索框输入“新冠疫苗预约”预约→点击第一个“新冠疫苗在线预约”→进入“全省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页面,后续步骤同方法一支付宝预约。(位置选定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