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赣州经开区分站)上线了

文章来源: 赣州经开区微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18:19:55     访问量:

2月25日,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赣州经开区分站)迎来首次公开摇号。广州穗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湖边镇(宋城路林建公司至石油公司家属楼段)周边房屋立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湖边镇业主代表朱先生说:“之前的不见面开标已非常方便,现在对接省平台后,中标通知书立即就能领取,效率大大提升!

据悉,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按照“一个平台、全省共用,一地入驻、全省通行,一处失信、全省受限,一体管理、分级使用”的原则进行建设、运营、服务和监管,所有中介服务全部纳入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实现全省“一键选中介”。赣州经开区分站目前已有63家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涉及测绘、工程勘察、设计、监理等29个资质。

“中介服务机构完成相关服务后,项目业主可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满意度评价,中介服务机构也可对项目业主和中介超市运营机构进行满意度评价,这是一种‘双向约束’。”区政务服务中心中介超市负责人钟君表示,近年来,我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赣州经开区分站的开通实现了中介服务全流程在线办理,进一步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规范了中介服务行为,也为项目业主选到好的中介服务提供了便利,切实降低了企业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