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赣州综保区多举措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落地落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7:49:18 访问量:

一是完善产业链条。制定《关于支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从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交易奖励、场所租金减免等方面,对电商平台、物流仓储、跨境支付等链条企业给予扶持,促进产业发展。目前已吸引4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注册运营;与拼多多合作开展业务,已入仓保税商品5.9万单,货值630余万元。二是强化资源整合。发挥赣州保税集团公司整合、孵化、引导功能,建成并运营“赣州保税商城”、摩卡莎啤酒音乐文化广场等品牌,同时与中免集团、中国邮政等企业合作,利用中免集团货源丰富、价格优惠和中国邮政网点分布广、配送效率高等优势,提升平台竞争力和影响力。目前已拥有涵盖亚洲、欧洲、澳洲等地100多个品类商品。三是提升服务效能。从工商注册、报关报检、仓储等方面,给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免费的“保姆式”服务,并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需求,提供全方位政策解读,保障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顺利开展;海关实行智能化卡口验放,实现出区包裹“零等待”通关。截至目前,完成跨境电商业务订单3.3万单,货值34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