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赣州经开区以“工业+旅游”培育发展新业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7:40:28 访问量:

聚资源。大力整合工业企业资源,借助旅游集散中心开通首条工业旅游直通车,制定了国际企业中心、章贡酒文化园、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等工业企业旅游路线。截至目前,累计开通工业旅游直通车20余班次,接待旅游近万人次,各旅行社组团到工业旅游点开展“研学游”等活动52次。育景点。加强工业旅游点培育,在项目建设前期通过差异化、多业态,充分挖掘工业企业特色,融入工业旅游设计理念,丰富旅游体验项目,构建“可观、可学、可买、可闲”的工业旅游运营生态环境。目前,山茶油博物馆、国机智骏、晶环稀土陶瓷展览馆等8家工业企业已运营(规划建设)。创品牌。支持企业打造工业旅游品牌,对获评国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2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其中,章贡酒文化园已成功获批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3A级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