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工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9:42     访问量:

区内各企业:

为推进我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现将《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赣工信办节能函〔202259号)转发给你们。

请区内各相关企业在网上平台积极申报,并于107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区企工局。(联系人:胡晓芳,邮箱:350142547@qq.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工信局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