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信访件受理编号D3600320200714199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文章来源: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12:10:11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信访件基本情况

1.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东路金凤梅园内空气中能闻到饲料味,投诉人怀疑是附近的宝宝仔集团、朱师傅集团企业散发的味道。2.金凤东路金凤梅园内花田喜事石碑处能看见一处活水被污染,散发臭气。

二、整改情况

(一)江西宝宝仔饲料有限公司:安装废气处理喷淋塔,修补厂房跑冒滴漏,调整生产班次,将订单汇总集中生产,减少对休息时间的影响,同时要求公司生产密闭车间窗户,定期开展自行监测。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该公司厂界废气随机开展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排放达标。

(二)金凤梅园水体治理:一是完成44处雨污管网错接、混接整治;二是完成“引活水”工程,将园区一处自然水系清水引入花田喜事,增加活水来源,逐步改善湖水水质;三是完成9#排口、11#排口处湖底清淤工作;四是完成宝福路、香江大道污水管网改造共1180m,以及民乐路与紫荆路交汇处新建提升泵站及污水管网663m,总造价合计约829万元;五是完成9#排口污水溯源,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封堵污水管网溢流口、增加临时抽水泵2台,目前9#排口已无污水流出;六是实施景观水体生态修复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提升泵已投入运行,并种植了沉水植物;七是定期对金凤梅园9#排口、11#排口、花田喜事湖区、中心湖等4个点位水质开展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水质明显提升。

三、验收情况

1、2022年9月19日,区城管分局会同区生态环境分局、赣州建控集团、满园公司到现场进行核验,金凤梅园9#排口、11#排口污水直排问题已整改到位,无污水排出;第三方检测机构采样检测结果显示金凤梅园水体水质达标;宝宝仔饲料有限公司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检测数据达标。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同赣州市城市管理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9日,共10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城市管理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797-8378374

联系地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164号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