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成绩和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0:08     访问量:

根据《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招聘公告》精神,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已于20211225日完成公开招聘评审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考试成绩与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考试成绩(附件1),

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入闱体检名单(附件2)。

二、公示相关事项

公示期为1227日-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联系电话:0797-8160060,邮箱:gzkfqcz@163.com,地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7号办税中心财政局310办公室

、体检相关事项

1.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项目与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体检日空腹到指定医院,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因怀孕等原因,经本人书面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体检可暂不进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等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学证明)完成相关项目检查。

(3)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资格。

、其余事项

未尽事,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赣人社发(2010)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评审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成绩

附件2:赣州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评审服务公司评审工作人员招聘入闱体检名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2021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