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见习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08:30:00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见习生。

一、招聘名额

招聘见习生3名。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三)未与其他企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未从事过见习生工作。

(四)服从工作安排,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见习人员待遇

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赣经开人社字〔2020〕8号)相关规定执行,为见习人员办理综合保险。

四、见习期限

1年,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法

请报名者带好个人简历和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尚未领取毕业证的可提供学生证)报到证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赣州经开区金岭西大道164号金岭科技园1号楼301室)进行现场报名。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