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2021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8:40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开区妇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招聘条件

(一)人数

招聘人数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事业心强、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71日以后出生),此岗位适合女性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4.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同等条件下有妇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或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并进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726-727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现场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77101办公室(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69号)。咨询电话:0797-8376317

3.报名须携带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学历证书查询结果或电子注册备案表;③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填写《报名表》并接受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试。

(二)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内容为公文写作,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202173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考生参加笔试要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笔试开考后15分钟未达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面试

由赣州经开区妇联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以拟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入人员。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报考资格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考选资格。

(五)体检

经面试、考察后确定的入闱人选,统一组织在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面试得分排序,后续人员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六)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站http://gzjkq.ganzhou.gov.cn/公示5天。公示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查无实据者,为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若考生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须自行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不予聘用。

四、薪酬与管理

1.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试用期基本工资按80%计发。

2.被聘用人员需遵守聘用单位的管理,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其它原因不适应工作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附件:2021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