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2021年特殊岗位自聘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3:38     访问量:

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2021年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特殊岗位自聘人员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和内容等事项

笔试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

20217月3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坪明德小学

3.笔试内容。

案例分析和写作。

4.笔试准考证领取方式。

2020年71日(星期)、72日(星期)上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3102(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行政岗)、110A(墓区管理岗)办公室凭身份证签领,报名时未提供一寸证件照的人员请提供两张一寸证件照。联系电话:8375155。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视为弃权,不得参加面试。

二、确定入闱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的整体情况,划定此次考试统一的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3:1的面试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入闱人员。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时,如参加笔试者不足3人,则全部入闱;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16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