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赣州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6 14:53:34     访问量:

根据《赣州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的公告》,2021年6月25午,组织开展了笔试考试。按照“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规定,确定了5名入闱面试人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请入闱面试人员于2021年71日(8:30—12:00,14: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路自然资源分局1楼创建办领取面试准考证。本人因故不能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须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时间领取面试准考证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赣州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赣州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

2021年6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