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赣州高铁新区凤岗嘉苑住宅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搬迁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7:05     访问量:

因赣州高铁新区凤岗嘉苑住宅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需要,我单位依法于2021315日发布了《关于选定赣州高铁新区凤岗嘉苑住宅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由于被征收人未能在2021322日下午17:00前将共同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的结果书面告知我单位,我单位在2021323日上午9:00324日上午12:00组织了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按“一户一票”的原则进行投票。

2021324下午,我单位在2201会议室进行唱票、统票,唱票、统票全程由赣南公证处现场公证和被征收人代表、评估机构代表现场监督。根据《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第二十一条及投票规则的规定,通过投票方式选定江西红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赣州高铁新区凤岗嘉苑住宅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房地产评估机构,选定赣州信元资产评估事务所作为赣州高铁新区凤岗嘉苑住宅小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资产评估机构。

特此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搬迁办公室

                            2021年3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