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让服务多跑路,让人才少跑路——区人才集团将4个4000万政策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5:19:49     访问量:

“区人才集团的高效率工作,充分体现了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运转问题,极大地增强了我们企业加速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做大做强的信心。”近日,我区江西中石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了区人才集团兑现的500万人才项目支持资金,项目负责人唐城城十分感慨。

自企业正式申请支持资金报账起,区人才集团便第一时间为申请企业办理兑现工作,将4个4000万人才政策落到实处。秉承让服务多跑路,人才少跑路的原则,工作人员在细致审核资料的同时,人才服务专员送服务送政策上门,走进企业生产现场、厂房建设现场沟通了解情况,仅用1个工作日,便将情况核实准确,并完成该笔支持资金的拨付。

我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大力促进人才项目发展,举全区之力用心用情用力、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为鼓励人才来我区创新创业,我区推出了“4个4000万”人才政策,建立了高层次人才事项代办机制,出台了《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项目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不断优化人才发展软环境,构建人才发展高地。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兑现人才项目资金1.29亿元,人才津贴近1000万元,返奖各类人才个税8000余万元,建设(筹集)人才住房10076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