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做优做强做大我省电子信息产业”赣州子课题调研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1:16     访问量:

5月13日,五届市政协副主席柯岩松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做优做强做大我省电子信息产业”赣州子课题调研。区领导吴汉波陪同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赣州市宝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同兴达电子(金凤梅园厂区)、赣州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和收集电子信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电子信息产业中持续深耕;探索以商招商途径,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为此次课题调研奠定基调。调研组表示,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经开区能持续激发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链”式效应,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此次课题调研将充分聚焦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在完善产业链、产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明确有效的方针建议,助力做优做强做大我省电子信息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