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做最美司机 助力平安春运 赣州经开区最美司机评选揭晓!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8:25     访问量:

“今天获得了经开区‘最美女司机’荣誉称号,感到特别意外、特别惊喜,心里很开心,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文明出行中来,为平安春运营造良好氛围。”拥有10年驾龄的市民殷娜激动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平安春运,1月17日,赣州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荣誉司机颁奖活动,现场评选出了2021年度赣州经开区“最美女司机”3名、“经开区好司机”2名和“滴滴好司机”5名。


“稳”字当头,“安”字托底。据了解,2021年度内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行为是该评选活动的基本条件。罗理晖是一名拥有20多年驾龄的“的哥”,很多坐过他车子的乘客都有一个深刻印象,就是车子行驶非常平稳,这一点,是他从成为网约车司机开始,便一直这样要求自己。“今天能获得经开区2021年度‘滴滴好司机荣誉称号,心情很激动,接下来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也会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司机朋友一同参加‘2022年平安春运’活动。”滴滴网约车司机罗理晖说道。

评选年度荣誉司机是赣州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文明驾驶习惯养成,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助力‘2022平安春运’,我们还录制了安全提示音频发布在滴滴出行App平台,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警企协作,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和交通执法力度,加强出租车及网约车司乘的安全教育,全力保障群众在春运期间的出行安全。”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发区大队副大队长钱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