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全区最高的返迁房封顶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5:04:00     访问量:

近日,叶山棚改项目13号楼封顶。该栋楼为33层,规划高度99米,为赣州经开区最高的返迁房。不仅如此,为落实赣州经开区“征战两千亿强劲开新局”号召,叶山棚改项目建设不断提速,该项目已有4栋楼完成封顶,累计366套。

据悉,叶山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位于我区天赋路南侧、黄金大道西侧,总投资约4.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90.9亩,总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单位为赣州满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共有返迁安置房16栋,住宅建筑面积约14.11万平方米,其中10栋18层、6栋33层,共计1341套。

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满园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的作用,在该项目设立联合临时党支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指导项目做好管理人员的思想工作,为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与此同时,公司督促建设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大材料、人员、技术、设备等投入力度,有效加快全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步伐,较好改善居民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