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专车接送打疫苗,温度速度两不误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4:18     访问量:

“没想到,有专车送我们去接种新冠疫苗。我觉得很贴心,也十分便捷!”7月26日,家住凤岗镇长胜村的村民肖大爷,午饭一过便坐上了前往凤岗镇卫生院疫苗集中接种中心点的免费公交车。

据悉,为响应全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满足特殊人群接种需求,凤岗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接种氛围,引导群众应接尽接,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7月26日起,凤岗镇开展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免费接送服务。

对特殊人群免费接送服务是凤岗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一个有力举措,也是凤岗镇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深度实践。在疫苗充足的情况下,接种中心日接种量可达1000至1500剂次。

在凤岗镇卫生院,前来登记接种的村民排起了长龙。通过凤岗镇疾控中心、凤岗镇人民政府与各个村社区的有序组织、引导和贴心服务,高效完成登记筛查、疫苗接种、留观处置等各项环节工作。仅用一下午时间,卫生院便顺利完成了近800人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为大部分接种对象提供了免费接送服务。

下阶段,全镇将继续动员群众有序接种,逐步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实现“应接尽接”,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