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简讯】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8:03     访问量:

★7月26日,赣州经开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召开新闻报道写作知识业务培训,邀请赣南日报社(客家新闻网)采访部负责人刘海峰以“新闻报道实用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通过详细讲解新闻基础知识、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及准确把握题材和挖掘新闻亮点,就做好高铁新区宣传工作给出建议,为我区奋力建设“一极两地四中心”——谱写高铁新区新篇章。

★7月27日上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肖壬新以《在巡察监督下干净干事》为题,在市委党校为经开区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授课,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巡视巡察简介、巡察监督的内容、配合巡察的方法及巡视巡察反馈与整改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深刻细致的讲解。

★近日,赣州经开区财政局为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赣州海盛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京瓷精密工具(赣州)有限公司三家区内钨与稀土企业争取到位2021年第一季度稀土钨产品销售市级奖励资金264.61万元。“真金白银”的扶持大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近日,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开展“赣州爱工贷”。该项目采取信用贷款方式,符合条件的工会会员最高可办理20万元全额贴息“爱工贷”,市级以上劳模、工匠最高可贷30万元。截至目前,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协助19家企业申请“赣州爱工贷”全额贴息贷款共计38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