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百年党史天天读】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10:13:13     访问量:

2020年7月28日,习近平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会议表示祝贺,积极评价亚投行不断发展壮大,指出亚投行应该成为促进成员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平台。各成员要聚焦共同发展、勇于开拓创新、创造最佳实践、坚持开放包容,把亚投行打造成推动全球共同发展的新型多边开发银行、与时俱进的新型发展实践平台、高标准的新型国际合作机构和国际多边合作新典范。中国始终支持和践行多边主义,以开放、合作、共赢精神继续同各成员一道支持和办好亚投行,为国际社会应对风险挑战、实现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