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经开区动态

【简讯】

文章来源:      作者: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10:50:26     访问量:

★为确保城市道路畅通,街面秩序井然,切实提高广大经营户业主们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近日,区城管分局深入开展占道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对沿街商店违规占道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店家不得擅自违规设置广告牌和灯箱,此次行动共整治各类违规广告牌30余处。

★近日,高铁新区服务中心在赣州西站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通过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单、LED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月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管理意识。

★4月9日,蟠龙镇在蟠龙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电信防诈、国家安全观等宣传资料百余份,增强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感和幸福感。

★4月12日,赣州市灌婴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学生背诵了防溺水“六不准”,签订了承诺书,参与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仪式。各班还组织学生观看了防溺水专题宣传教育片,让安全警钟长鸣,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