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经开区动态

春风吹绿“经开”美 一枝一叶总关情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21:07:52     访问量:

追红逐绿,为民增绿量、添新景。为突出营造简洁大方、整齐有序的城市道路绿化效果,区公管处通过堆土造坡、局部点缀的方式,实施了唐龙大道、金潭大道全线绿地改造提升,共提升绿地

4.2万平方米。同时,以城区主次干道、三角地、渠化岛等道路绿化节点作为打造景观重点,通过增花添彩、植树造景、融入文化的方式,打造了赣州新能源科技城、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入口景观和华坚南路渠化岛节点“三牛”景观。通过植绿造景,城区的绿化多了,景观美了。“之前唐龙大道两侧黄土裸露,俨然一片‘荒地’,现在在沿线各种灌乔花草的装扮下,呈现出了错落有致、色彩靓丽的新景象,每天下班沿着大道散散步,心情非常舒适,给人一种大都市的感觉。”光大集团建筑工人华运银欣喜地说道。

据了解,区公管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为民办实事”的目标任务,完成建绿增绿地块12块,面积约7.1万平方米,竣工街头小游园3个。同时,创新完善“防、巡、治”行道树枝条治理工作法,综合治理行道树约6000株,让市民生活更加舒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桃芫小游园、田心小游园建设及保税大道绿化带、枫林大道沿线退红线提升改造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绿地品质,让更多市民共享绿色福利,实现就近踏青、看花、见绿。”区公管处园林所负责人钟源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