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安到我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9:15     访问量:

4月12日下午,赣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中央苏区研究中心(苏区精神研究所)主任(所长)陈安到我区作题为“学好百年党史照亮奋斗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区领导许锐主持。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赣州综保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赣州综保区、区直各部门(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人员(含六级主办),驻区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卫生院长,区内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中,陈安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习效果如何等问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宣讲结束后,三江乡党委副书记刘浚表示:“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做好郭大力故居提升改造工作,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在聆听报告后,赣州建控集团副总经理钟宏波干劲十足,他表示,接下来,将切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工作中,咬定目标、奋力拼搏,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我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