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经开区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一线解难题 服务促发展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2:46     访问量:

“存放装载液体、半固体危险废物容器的地方,必须有耐腐蚀的硬化地面,暂存仓库应该设置防泄漏液体的收集池,收集池应该做好防腐防渗。”近日,在九江浦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泽环保”)危险废物小微产生单位集中收集暂存库建设现场,区生态环境分局污防科负责人陈杰正在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在企业接待日上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就和我取得了联系,并来到现场进行详细指导,为我们答疑解惑,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施工效率。”此前,浦泽环保区域总经理吴中亿还在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应当注意哪些环保细节感到头疼,看到一直在现场忙碌的工作人员,吴中亿对项目推进更有底了。“从项目选址、办理环评手续到开工建设,经开区生态分局都为我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并实时到现场指导以确定项目的顺利进行,这样高效的服务让我对企业接下来的运营也非常有信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生态环境分局以“服务企业接待日”为平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环评批复、原材料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当好政企联络员、政策宣传员、问题协调员。3月份以来,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服务企业接待日”共为企业办理各类事项15件,满意度达100%。

“营商环境是我们经开区的金字招牌,我们想通过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以及服务意识,为更多企业办实事,为经开区营造一个更好的营商环境。”陈杰向记者介绍道,该项目作为赣州市小微产废单位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暂存试点单位,是推进完成赣州市小微产废单位危险废物收集中转平台建设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将采取调查问卷的方式,广泛征求辖区内的企业意见,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协助信息对接;在今年举行的规范化管理培训会上,适时进行信息推广,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