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经开区动态

三江乡“一村一台戏”文艺晚会进产业园区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1:25     访问量:

4月9日晚,由三江乡党委、政府主办,区税务局、区法院和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村一台戏”文艺晚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在恒科产业园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现场近300多名园区职工参加活动和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以红色节目为主题,诗词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拉开了晚会序幕,歌舞《映山红》、情景剧《胜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等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连声叫好,掌声不断,现场气氛欢乐而热烈。最后以全体演职人员激情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结束了本场晚会。“今年以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区的文化活动持续深入基层,充分丰富了农村村民群众和园区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恒科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江乡已于日前启动了“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此次进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是三江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接下来,三江乡将继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红色歌曲合唱比赛、抖音小视频制作大赛等一系列导向鲜明的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赞美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我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