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梁丁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7:12     访问量:

9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督促整改。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走进工业一路赣州深燃加气站,梁丁盛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应急处置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切实抓好设备的维护更新,及时消除化解问题隐患,避免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来到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梁丁盛重点检查了易燃气体存储、安全设施管护、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覆盖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个环节,坚持投入与管理并重,加快装备更新换代,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在中恒富春园综合体项目,梁丁盛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安全操作规程等情况,要求参建三方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建筑领域施工规范作业,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展。


来到凤岗镇峨眉村,梁丁盛直奔山头林区制高点,实地督查森林防火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巡山护林、火源管控等各项措施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抓实火源管控及重点人群管理,防止火种进山,严禁一切野外用火,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共识共防共享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