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陈水连调度工业倍增升级集群式“满园扩园”行动工作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3:07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调度工业倍增升级集群式“满园扩园”行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水连先后来到森灿科技、盛邦尔科技、建业智能、阿姆源、好朋友科技、加大饲料二期、开元万年青、江钨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复工、建设进展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具体问题。


陈水连强调,全区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工业“主战场”定位,抢抓施工黄金期,通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针对各项问题困难,加大攻坚力度,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在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的同时,要始终坚持程序不少、质量不降、安全不松,树立精品工程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陈水连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区领导要坚持一线调度、靠前指挥,带头深入项目工地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各项目挂点单位及首席服务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满产,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