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李克坚在赣州经开区调研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5:27     访问量: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深入赣州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尽力把疫情延误的进度赶回来,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陪同调研。


李克坚先后来到富士康智能制造、吉利(赣州)42GWh动力电池、叶山科技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和立德电子、同兴达电子科技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工作。得知这些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在疫情期间均实行封闭管理、不停工不停产后,李克坚对大家全力战疫情保生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咬定目标冲刺,开足马力生产,市区两级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挂点园区、挂点企业帮扶制度,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产业链供应链问题,支持企业满产达产。


李克坚强调,要全力稳投资,强力实施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紧盯政策性开发性基金、专项债等重点项目加强调度,扎实做好入规入统工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着力引进更多“5020”项目,培育更多营收过百亿、产值过百亿企业。要树牢“招工就是招商”理念,充分挖掘本地人力资源潜力,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走出去”拓宽招工渠道。


李克坚强调,越是快马加鞭,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