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陈水连带队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5:14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带队在赣州经开区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区领导郭声琪,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钟东玮,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叶华涛等参加。



陈水连一行先后来到新都汇、美的·君兰学府一期项目、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湖边镇横江村森林防火点,实地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全面彻底完成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特别是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工业制造、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要加快挂牌督办整治,举一反三,确保清零不反弹。要坚持以防为主、防灭一体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重点人群管控,严禁火源入山入林,切实将关口前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陈水连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省50条、市80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主管、企业主体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导问责,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关键岗位专人值班和外出报备等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