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赣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九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14:16:52     访问量:

8月24日上午,赣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九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区领导冯钰、万利龙出席。区领导夏寿宏主持。


签约仪式上,梁丁盛代表赣州经开区管委会签约,夏寿宏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签约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推进计划,大家表示,赣州经开区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配套,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将充分依托赣州经开区的资源优势,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速开工、早投产。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13个,总金额达81.15亿元,紧扣全区“2+N”产业体系和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主要涵盖智能卡、RFID电子标签、车载玻璃盖板、智能设备、LED电子、半导体、区块链大数据、数字交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赣州经开区共签约项目112个,签约资金1189.32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3个,特别是引进了富士康智能制造、孚能科技30GWh新能源电池等重大项目。成绩的背后是全区牢牢抓住招商引资的“生命线”,紧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大力实施“三分之一”工作法,持续深化“四个一”招商机制,大力发扬“五皮”精神,扎实开展重大节假日招商引资“不停步”“粤企入赣”“三请三回”“招大引强大会战”等活动,持续营造大抓招商真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