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赣州经开区政银企对接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15:00:50     访问量:

1月5日上午,赣州经开区与农发行赣州市分行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农发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欧阳文,区领导欧阳巧文、万利龙、温荣喜,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木林、廖明亮等出席会议。赣州经开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农发行赣州市分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对接会上,我区详细介绍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融资需求情况,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就相关信贷产品进行了政策解读。双方围绕项目建设融资需求、加强政银企沟通对接、探索投融资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陈水连对农发行赣州市分行近年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该分行取得政银企“开门红”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农发行赣州市分行能够继续深化与我区的合作交流,努力解决好多方面的资金需求,寻求合作共赢新机遇,共同实现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欧阳文表示,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锚定我区建设“一极两地四中心”目标,不断加大双方在推进重大战略、重点项目的合作力度,持续擦亮农发行“四大品牌”,为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国家级经开区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5个,金额达45亿元。主要用于解决客家大苑返迁房项目、高铁新区章江沿岸防洪水利工程项目、高铁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赣州国际空港高铁产业园项目、赣州综保区保障性租赁住房等项目信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