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祁阳市党政代表团来赣州经开区考察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5 11:08:00     访问量:

1月14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率祁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赣州经开区考察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相关活动,区领导吴汉波陪同考察。

蒋良铁一行先后来到赣州经开区城展馆、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详细了解赣州经开区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链招商及发展等情况,并对赣州经开区取得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水连对祁阳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赣州与湖南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通,祁阳市作为湖南省经济强县,拥有厚重的文化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光,特别是近年来,在对外开放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推动两地在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蒋良铁表示,赣州经开区作为赣州市工业的主战场,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前、成效好,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祁阳市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把赣州经开区的好经验带回去,为祁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帮助,同时希望与赣州经开区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互利共赢。会上,双方就营商环境、产业培育、招商引资、调区扩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